蒙奇奇糖果屋(爱发电同名版)

贴吧、爱发电同名id!
专注于男妈妈文学
(一个不被人记得的小透明罢了~)

不悔与你「第十八章」

  路为之在餐厅里等了一个小时没有等到郑陶,发了消息也没有回复,看着慢慢暗下来的天色,最终还是打了电话过去,接起来的倒是很快。

  

  “在哪?”

  

  “我不是郑陶。”

  

  路为之听到电话里传来其他男人的声音微微愣了一下,愣了一下的同时那边又传来了声音。

  

  “你是郑陶的丈夫吧?我叫何尧,我是郑陶在国外留学时的前男友。”

  

  “你想表达什么,不需要拐弯抹角。”

  

  “他现在在陪我,没时间接你的电话,我会好好给他过这个生日,我早就听说了你们婚姻并不幸福,如果你不爱他我希望你早点放了他,不要耽误他来爱别人的时间。”

  

  “别人,你表达的别人是你自己吗,你倒是很有自信,可事实不一定是这样。”

  

  “那走着瞧咯,你们今天约好了对吗,可郑陶听到我出事之后很快来了我这边,甚至没告诉你,所以事实是什么?”

  

  何尧的话无疑是在刺激路为之,路为之也可以确定这是当时在医院里摸郑陶肚子的那个男人,手微微攥紧了手机来掩饰着内心的烦躁,但那边嘈杂的说话声也让路为之听出来了一些信息,索性挂了这通电话。

  

  郑陶帮何尧打了一壶热水顺便去医生那边了解了一下情况,何尧没有伤到要害部位但是伤筋动骨一百天,还是需要好好休养,回到病房郑陶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才意识到什么,也就准备和何尧告别离开了。

  

  “我明天再来看你,今天和我爱人约好一起庆生,已经迟了很久,何尧,抱歉…还是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不可以在陪陪我吗?”

  

  “明天好吗?”

  

  “好,不为难你,可以过来一点吗?”

  

  郑陶听到何尧的话语也没有思考他是想做什么,何尧看到郑陶过来忍着疼痛搂住他的上半身。

  

  “差点,差点就见不到你了…还好…郑陶,还好……”

  

  “胡说什么?”

  

  何尧笑了笑,最后在郑陶的脸上落下一个吻。

  “以前在国外这可是基本礼仪,不会生气吧?”

  

  “可这是国内,何尧,我们的关系不合适…”

  

  “好,下次不做了。”

  

  何尧在做这一系列动作之前没有别的意思,可是在搂住郑陶之后才发现门口站了一个人,他敢确定那个人是郑陶的丈夫,所以他变本加厉的亲了郑陶。

  

  路为之在看到郑陶对那个人如此亲密的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但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出自己内心的不安和烦躁,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他不明白也不喜欢这种感觉,最后也只是转身离开什么也没做。

  

  郑陶离开医院之后赶紧打了车往餐厅赶,车上也在给路为之打电话却都没有人接起,强大的不安充斥着郑陶的内心,再赶到餐厅包厢的时候恰巧看到服务员已经在收拾了,桌上是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和还没有开封的生日蛋糕,却不见路为之的人,甚至电话不接,信息也没有再回复。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