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奇糖果屋(爱发电同名版)

贴吧、爱发电同名id!
专注于男妈妈文学
(一个不被人记得的小透明罢了~)

不悔与你「第十七章」

  春节过后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郑陶的生日就在春节后,然而今年竟然和情人节重合到了同一天,其实长大以后对于生日的需求小了很多,可在听到路为之陪自己过时郑陶的心里还是有了期待,是儿时那种的期待。

  

  “今年生日准备怎么过,陈茂他们说想给你举办一个生日会,你觉得呢?”

  

  “不好意思,我爱人说会和我一起过,生日后的一天我再请你们一起吃饭吧。”

  

  郑陶正忙着工作时接到了何尧的电话,这次他先暂停了手头的工作很认真的和何尧说着,电话那头的何尧瞬间落寞了起来,虽然闷闷的应下可还是说会给郑陶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对于现在的郑陶,路为之不太能摸清他的喜好,最终选择了一款比较简单的男士手表作为生日礼物,印象里他喜欢简单干净的东西,提出陪他过生日这件事的时候路为之事后才发现有些迷惑,似乎当时答应下来的不是他自己而是别人,自己的私心什么时候这么重了。

  

  生日当天郑陶特地减少工作,虽然最近也不敢太过劳累,腹痛的事情依旧没有消退,郑陶还是决定生日后去找文良叔看看,实在不行就真的放弃一个胎儿,收拾好办公桌的同时也收拾好心情准备离开公司,路为之已经发来了餐厅包厢的号码,可却在这时他收到了一条信息。

  

  「郑陶,何尧出车祸了。」

  

  医院里,何尧的胳膊和腿都带着石膏躺在病床上,陈茂只是稍微动他一下就龇牙咧嘴的,可看到郑陶来的时候马上换上那副没事的模样。

  

  “怎么回事,怎么会出车祸,搞得这么严重…”

  

  “这个人为了你的生日礼物不要命。”

  

  “陈茂,不许说…”

  

  何尧其实是不好意思,这场意外是他太着急导致的,郑陶总是工作的状态,最终何尧决定定制一只钢笔,只是时间急切,定制好在送过来需要一段时间,所以何尧自己开了几个小时的车去邻市取,最后又几个小时的车程返回,将近大半天的时间在路上,因为太累了所以有些疲劳驾驶,最终撞到了树上…

  

  郑陶听完之后眉头微蹙,陈茂知道这是郑陶生气了的表现,最后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何尧何尝不知道…他只是走不了…

  

  “何尧,你多大的人了还是这么冲动鲁莽,你说你会改可我一丁点儿没看到。”

  

  “我在改…你总要给我一点时间,而且…”

  

  “不许找理由。”

  

  “哦…”

  

  “礼物而已,你这样真的出了事你要伯父伯母怎么办?”

  

  “这份礼物不能用而已这个词,我很想看到你收到礼物时的样子,虽然不贵重,但是这份图是我亲自设计的,郑陶,打开看看好吗,出事前我有好好的护着,它完好无损。”

  

  郑陶看着何尧用没有骨折的那只手递给自己一个精美的礼盒,打开后看到里面躺着一只很精致的钢笔,再次抬眸看到何尧期待的神情。

  

  “很好看,你倒是记得我喜欢的钢笔模样。”

  

  “当然了,不然怎么配得上是你的前男友。”

评论(6)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