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奇糖果屋(爱发电同名版)

贴吧、爱发电同名id!
专注于男妈妈文学
(一个不被人记得的小透明罢了~)

不悔与你「第十四章」

  “已经到了,马上进去,他睡着了。”

  

  郑陶的意识逐渐清醒便听到身边人的这么一句话,这才睁开眼睛有些发懵的看了看车窗外,是熟悉的大门前,又扭头看了看路为之,眼眸中还有因为才睡醒而没有褪去的呆滞。

  

  “怎么没有叫醒我…我睡了多久?不好意思,我没想到…”

  

  路为之只是收起手机摇摇头,随后说了句走吧就一起下了车,郑陶有时真的摸不准路为之的心思,他一直对自己不过分只是不冷不热,甚至是坦白他自己在外有床伴,坦白会去和他们夜不归宿做那种事情,所以郑陶很正常的降路为之划分到不喜欢自己的区域,可有事从他的一些动作和话语里又觉得好像关系不是这么差劲,可到底是什么郑陶也不好讲。

  

  “爸爸,苏叔叔,让你们久等了,不好意思。”

  

  说话的自然是郑陶,而站在他身边的路为之一言不发,两位长辈似乎也习惯了这种状态,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没事的,快来坐下吧,叔叔做了很多你们爱吃的饭菜,小陶最近胃口好些了吗,叔叔研究了一些清淡的菜式,尝尝看。”

  

  “好,苏叔叔做饭一直很不错的,自然会好吃。”

  

  因为有郑陶的存在所以饭桌上四个人一起吃饭倒是不显特别尴尬,哪怕路为之不讲话也有他在和两位长辈闲聊,只是偶尔路父想和儿子讲话,路为之依旧不太给面子,可郑陶也不好插手太多,毕竟…路为之也不可能会听自己的。

  

  “今年过年想好在哪里过了吗?”

  

  “爸爸,今年我给员工们许了一个福利,说过年的七天假期会一起去三亚过年,允许他们带着家人,最近一段时间公司很忙,他们也是跟着我没日没夜的加班工作,索性就许诺给他们这个福利。”

  

  “也好,三亚那边天气好,对于你目前的身子来说也合适些,让为之陪着一起去,也好有个照应。”

  

  “不要随便许诺,我不一定有时间。”

  

  “你怎么没时间,你整天无所事事的公司也不去,哪里没时间,郑陶怀着孕你陪着去怎么了?!”

  

  郑陶不愿意他们父子两个因为自己关系更僵持,他原本也没有想过路为之会陪着,所以没有和他提过这件事情,只是听到他亲口说这些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发闷,但也是意料之中。

  

  “没事的,到时候我的秘书也会去,员工们都在,不会有事的,爸爸,为之也还有店铺要经营,肯定会忙碌一些,没关系的。”

  

  苏毅在一旁也是一脸为难的插不进去话,只是偶尔路父语气不好时他会拉一拉路父,郑陶的位置似乎和苏叔叔很像,他们两个人都无法插手太多,好在这个话题差不多结束了,这顿饭也算安安稳稳的吃好了,随后坐了一会简单的闲聊后两个人也就离开了,回去的路上依旧安静,只是这次郑陶坐在车上倒是不困了,想了想主动找了话题。

  

  “今晚在家里休息吗?”

  

  “嗯。”

评论(5)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