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奇糖果屋(爱发电同名版)

贴吧、爱发电同名id!
专注于男妈妈文学
(一个不被人记得的小透明罢了~)

不悔与你「第十章」

  “陶…!怎么会突然严重到进了医院,脸色这么白,来,快躺下。”

  

  “你怎么会来…”

  

  郑陶有些狐疑的看着面前的人,他不回答自己的问题却护着自己再次小心的躺回病床上,最后小易开口。

  

  “郑总,您昏迷的时候这位先生有打电话过来,然后我就说了您住院的事情。”

  

  “嗯,小易,你先回公司吧,我不在公司的时候就辛苦你一些了,我会尽快出院回去的,如果有处理不好的事情或者很重要的文件一定告诉我,或者给我送过来听到了吗?”

  

  “行了行了,郑总,已经这样了赶紧好好休息一下吧,你的手下还需要交代这么多吗,他能不知道这些,睡一会吧,晚点想吃什么我给你买来。”

  

  郑陶还在和小易吩咐工作事宜就被何尧打断了,甚至小易也被何尧打发走随后关了病房门,看着何尧的一系列动作他知道他还是和从前一样,其实何尧是一个合格的恋人,那阵子也总是他照顾自己多,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可郑陶的心思都给了路为之,也真的很难在接受另外的人。

  

  其实在婚后的那几天婚假里路为之时常出去花天酒地,而郑陶自己在家里独守空房,最终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婚假回了公司工作,也是那个时候路为之告诉他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他知道路为之的意思,他希望自己也能寻找一个男生有另外的生活,就像他那样如此…可也只是这样说说,结婚至今郑陶从来没有找过任何人,虽然这份婚姻名存实亡但在自己心里也是重要的一部分。

  

  “不用那么麻烦,何尧你也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没问题。”

  

  “那怎么行,如果你睡着了谁看输液针,如果你要喝水谁去打热水,如果不舒服了我也能第一时间去叫医生。”

  

  郑陶也没有什么精神在和何尧周旋了,身上确实疲惫又乏累,这一段时间准确来说确实是作息紊乱,有公司的事情傍身就算睡也睡不踏实,索性还是起来工作,以至于造成文良叔口中的劳累过度,突然休息下来反而觉得身上哪里都是疲惫不舒服的,最终只是点头同意他留下,然后自己就睡过去了。

  

  这一觉睡的也不是那么安稳,醒来之后屋子里倒不是那样黑漆漆的,有一盏亮着的台灯还有一张纸条压在那里,是何尧写的,他说出去买饭了让自己在床上不要乱动,他身上还没有什么力气确实很难乱动。

  

  抬头看了看全新的输液袋又看了看逐渐泛青的手背叹了口气,自己身体从小比不过同龄孩子,儿时打针输液吃药样样不落,郑陶的皮肤细嫩脆弱,只要多扎两次针就会泛青,也因此疼坏了两位父亲。

  

  突然的铃声唤回了发呆的郑陶,看了一眼备注之后才接了起来。

  

  “今天有点忙,看到你下午打过电话,有事吗?”

  

  路为之的声音也透露着疲惫,听说他最近也在公司帮忙,路父应该很欣慰。

  

  “没事,可能我按错了。”

  

  “嗯,一起吃个晚饭?”

  

  “我…下次吧,公司还有很多事情,走不开。”

  

  “好,那没事我挂了。”

  

  “嗯…”

  

  就这样,郑陶没想过要把住院的事情和路为之说,他从来不是个主动讨要什么的人。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