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奇糖果屋(爱发电同名版)

贴吧、爱发电同名id!
专注于男妈妈文学
(一个不被人记得的小透明罢了~)

不悔与你「第八章」

  “何尧…!”

  

  郑陶真的被何尧的这种方式弄的有些生气,他的力气太大了,被拽回去的同时郑陶感觉自己的腹部被扯了一下,顿时有些不适。

  

  “何尧,我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如果你还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们朋友都没得做了。”

  

  “陶,我…只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可我是真的…”

  

  郑陶不愿意在听下去直接进了别墅院里,抬手护着肚子往别墅里走去,进了门发现玄关处的一双定制皮鞋,路为之今晚竟然回来了,最近一个月他似乎都在外面和别的男生住酒店的,即便知道这些可知道那人在家里还是会觉得有了一份安全感。

  

  怕吵到路为之休息他还是选择在一楼的浴室冲了澡,都收拾好了之后才扶着扶梯慢吞吞的往楼上走,肚子还是有些酸胀倒也能忍,回到卧室看到路为之背对着已经睡熟了,便轻手轻脚的上了床,郑陶没有急着躺下反而是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最后伸手给他拉了拉被子才在自己的位置上躺好,而路为之也一直没有睡着。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郑氏集团小到实习生大到高管总裁无一例外的在忙计划忙方案忙各种事宜,会议一遍又一遍的开,各种活动也是一遍又一遍的调整,郑陶甚至这几天完全是吃住都在公司解决了,两个父亲都有打来过电话让他别太拼,可郑陶真的不愿意马虎对待工作,其实也不仅仅是郑氏这么忙,临近春节各个公司都是最忙的时候,路氏也是,甚至路为之也压着性子没在和自家老头子对着干。

  

  “小易,通知各个部分经理,五分钟后会议室开会。”

  

  “好的郑总。”

  

  郑陶整理好手上刚刚批阅好的资料起身准备去会议室,可刚一起身小腹猛的抽痛了一下,他下意识痛呼跌回了办公椅上,而文件也散落了一地…

  

  恰巧自己的秘书小易通知好回来看到这一幕,赶紧蹲在地上拾着那些文件,很快整理好放在办公桌上询问郑陶的情况。

  

  “郑总,是不是肚子不舒服,不然工作缓一缓,你的脸色不好看…”

  

  “没事,没时间了,咱们郑氏不能晚于别的公司上线活动,小易,我的安胎药还有吗,给我拿两粒…”

  

  “郑总……”

  

  小易当然知道郑陶在工作上的认真,从郑陶刚刚进公司那年小易就跟着他了,其实在外人眼里的总裁好像无坚不摧,可小易眼里的总裁不是,郑陶其实很傻,他会为了一单有益的合作陪其他老总喝酒喝到胃出血,可以不辞辛苦飞去国外把修改好的合同书送过去,郑陶…是小易见过最傻的总裁。

  

  又一场会议结束甚至许多员工都是满脸疲惫外加吃不消的模样,何况郑陶这个怀着双胎的孕夫,腹中闷痛不适可他丝毫不展露出来,还在开口安慰那些员工。

  

  “这场战役结束后,我请大家一起去三亚度假,可以携带家人一起,全由我郑陶为大家买单,辛苦你们了,在坚持一下。”

  

  “不辛苦,郑总,有您这些话我们也觉得欣慰多了。”

  

  “是啊是啊,咱们集团一定可以成功做好这次春节的各个活动。”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