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奇糖果屋(爱发电同名版)

贴吧、爱发电同名id!
专注于男妈妈文学
(一个不被人记得的小透明罢了~)

不悔与你「第七章」

  “郑陶,要走了吗?”

  

  “嗯,我先走了,也有些体力不支,去了也是扫兴。”

  

  听到郑陶说体力不支好友们都似有似无的看了看他的孕肚,也点头说是理解然后就约着去下一场玩了,可他们临走前却故意的把何尧留给了自己,一年的时间何尧脸上倒是不见有其他变化,还是和从前一样。

  

  “我送你回去。”

  

  这句话没有任何询问的意思,更像是直接告诉郑陶。

  

  “不用了,我爱人会来接我,你先走吧…”

  

  “郑陶,你撒谎的样子一点都没变,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自在,那是你的车没错吧?”

  

  郑陶最终还是无奈点头,被何尧抓包其实没有什么波澜,他学的就是法律专业,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似乎也经常被他看透心思,可到底不是自己心里在意的人,不然撒谎被戳破多少会觉得不好意思。

  

  车内两个人很安静,郑陶觉得何尧一定有话要说所以一直没有主动开口,果然开出一段距离之后何尧把车停到了路边,自己没有觉得震惊只是静静等待,他这次回来一定不是单纯回来。

  

  “陶,这次回来我就不准备走了,回来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父母的年岁有些大了需要人,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你…”

  

  “何尧,可我已经不能成为你的原因了。”

  

  郑陶说着这句话覆手摸了摸自己身前较为圆润的肚子,何尧更是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目光也更是柔和了一些。

  

  “你在担心肚子里的孩子,还是什么?郑陶,你不要骗我,你现在的婚姻并不好并不幸福,你值得更好的,我不会讲大话说我是那个更好的选择,但是我有给你更好的决心。”

  

  “阿茂和你说的吗?”

  

  “嗯,你不要怪他。”

  

  郑陶只是笑着摇摇头也没有理会何尧的这段深情言语,何尧和路为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路为之身上更多的是洒脱,他想如果现在提出离婚的话路为之会欣然答应并且不拖泥带水,而何尧恰恰相反,郑陶其实明白何尧对自己好也喜欢自己,可是这份喜欢郑陶接受不了,这样不对等的喜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坚持下来的,可郑陶又在心里自嘲,自己其实也是…

  

  “何尧,你太冲动了,或许你回去仔细想想就不会再说喜欢我了,从前我们试过了不是吗,虽然谈恋爱和婚姻不同,可是我们真的不合适,我也不是一个值得让你大肆宣扬炫耀的人,那种方式…我也很难喜欢。”

  

  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因为何尧的当众表白自己答应了他的追求,起初不只是为了照顾他的面子,也想着或许可以试一试,可是郑陶努力了,他明明和自己一样大,可相比起路为之来…为人处世太过高调和不成熟。

  

  “你说的我都改了,陈茂也说过你不喜欢高调的生活和做事方式,陶,我都有改,我不会再强迫你,你看我未来的样子,好吗?”

  

  “开车吧。”

  

  “好。”

  

  到了别墅前郑陶和何尧说了再见就下车了,时间不早了路上出租车也不多,郑陶便让他开自己的车回去,可自己下车后他也随着自己下车。

  

  “回去吧,我进去了,今天麻烦你了。”

  

  “我愿意一直被你麻烦,陶,你看现在,像不像从前我送你回到宿舍楼下的样子,我几次申请换宿舍都没有批下来,每次都缠着你多说说话再走,那个时候真的特别好。”

  

  “嗯…早点回去,晚安。”

  

  郑陶说过之后转身要进去了却被何尧直接拽了回去,何尧用了巧劲儿把自己带进他怀里,甚至是扣住自己的后脑勺亲了过来…

  

  而远处楼上的落地窗前正有个人注视着这一幕。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